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榴莲吃不完怎么保存 几月购买榴莲最便宜

    榴莲,闻起来很臭,但吃起来却非常香滑可口,并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榴莲。由于榴莲的个头挺大的,有时候买回去还不一定可以吃的,那么榴莲吃不完怎么保存呢?在一年四季里,几月购买榴莲最便宜呢?爱吃榴莲的看过来吧!

    榴莲保存方法
    榴莲保存方法

    其实,榴莲的保存方法很简单,下面介绍的两个保存方法也是很实用。首先是用保鲜膜包裹起来,一定要把它密封好,一旦有空气流入就会影响榴莲的口感,这样保存起来放进冰箱的冷藏层就可以了;第二个就是连带着榴莲的皮一起放进冰箱里面,记得要套袋子,这样可以保存2天左右。

    以上两个榴莲保存方法可以收藏起来,毕竟榴莲这种东西,价钱本来就不便宜,要是吃不完扔掉了,真的感觉就是在糟蹋钱。要想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榴莲,一般在夏末秋初这个时间段。因为榴莲成熟时间在每年的夏季,6、7月份开始成熟上市,8、9月份的榴莲都是随处可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