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首款5G机型入网 新机售价大概是多少

    格力电器的董事长董明珠造手机已经不再是一件新鲜事情了,因为格力已经发布的几款手机,但每一代手机的销量都不理想。然而,进入5G商用时代,格力会放弃手机业务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格力首款5G机型入网了,大家特别好奇,格力5G新机售价大概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格力5G手机
    格力5G手机

    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格力首款5G手机将正面将采用挖孔屏设计,挖孔位于屏幕左上角;机身背部采用传统的竖行四摄组合,还有后置指纹解锁模块。同时,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达到了9.3mm,由此可见,机型相当厚重。

    早之前已经爆料称,格力首款5G手机将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拥有4850mAh的大容量电池,电池续航还是很不错的,但只支持18W的快充。总的来说,这款新机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但大家还是比较担心格力首款5G手机的价格,按照格力的习惯,这样的配置,价格预计要要来到三、四千吧!不过,这些都是预测数据而已,最后结果,还坐等格力来公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