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什么时候恢复通关 最新香港隔离措施公布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比较严格。其中,大家比较关心香港什么时候恢复通关?此前,有消息称,香港将会在6月中旬恢复通关。此外,根据最新香港隔离措施,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不用隔离。

    香港旅游
    香港旅游

    据悉,香港核酸费用挺贵的,收费大约1500元左右,比内地还要贵多,主要是香港使用外国试剂,所以费用就比较高。那么,你知道香港什么时候恢复通关吗?然而,香港“健康码”即将推出了,看来,香港通关将近了!

    好消息!香港“健康码”即将推出,八间检测机构已确认并进入互认名单,粤港澳健康码三地互认有望于近期达成!当前,香港八间检测机构的新冠病毒检测收费由1500港币至2000港币不等,深圳及珠海口岸现场检测费用为350人民币(广东省互认检测机构及检测费用待定)。

    此外,医学会传染病顾问委员会主席梁子超在电台节目表示,粤港澳三地的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相对较低,慢慢恢复三地交通是正确方向,但考虑病毒有明显的长潜伏期,建议现阶段只让来自低风险地区人士,以健康码往来三地。

    6月初的时候,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出席疫情记者会,介绍香港最新的疫情情况。从内地、澳门及台湾地区的来港人士,须检疫14天的措施会延至7月7日。而其他海外地区来港人士,须检疫14天的措施,会延长至9月18日。而往返广东省等地区的人士,首阶段可放宽准予部分港澳人士出入境。

    不过,由于内地及部分国家、地区疫情情况渐趋稳定,香港政府公布将最快于6月中旬正式恢复通关,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自由出入境香港、内地,豁免14天隔离的政策。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自由出入境香港、内地,豁免14天隔离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