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肉类加工厂聚集感染 将对该国肉类市场造成冲击

    新冠肺炎病毒传染速度有多快,想必很多人都见识到了,而且不仅速度快,其感染性也极强,一旦暴发聚集性感染,将会令更多人成为被隔离的对象,日前德国肉类加工厂聚集感染,造成数千人被隔离,这也将对该国肉类市场造成冲击和影响。

    德国肉类加工企业暴发感染
    德国肉类加工企业暴发感染

    因为疫情的关系,美国肉类加工厂早早就关了门,到现在都没恢复生产经营,已经严重影响了该国的生猪养殖业,迫使养殖场不得不对存栏猪展开大规模“屠杀”,现在德国肉类加工厂聚集感染,这一事件,或将对该国肉类市场造成冲击,停业关闭是不可避免的了。

    在德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厂就是这家发生聚集性感染的企业,名为滕尼斯食品公司,截至2018年的时候,这家大型企业已经拥有16500名员工,一年营收可达66.5亿欧元,但现今因为发生了聚集性感染事件,导致1050名参与核酸检测的员工中,有657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暴发感染的车间员工及其家人,大约有1300人已经被隔离。

    肉类加工厂聚集感染新冠
    肉类加工厂聚集感染新冠

    由于德国肉类加工厂聚集感染,接下来,还将对该企业的其余数千名员工进行检测。这一工厂位于德国北威州居特斯洛县,该县县长表示,企业里的7000名员工必须全部隔离,并决定自6月18日起,停止全境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复课。对此,该企业强调,已竭尽所能避免病毒从企业向外界扩散,唯有表达歉意。

    作为全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德国肉类加工厂聚集感染事件将对该国肉类市场造成冲击,接下来,大量存栏养殖生猪或因无法加工而导致滞留,在无法停止生猪生长的情况下,或将带来隐患,因为生猪一旦过度生长,养殖空间将大大缩小,会引起生猪间的互相拼杀,市民们也或将面临“无肉可食”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