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入境香港的规定 香港恢复通关时间公布

    疫情期间大部分航班已经暂停开放了,因为要做好疫情防控,而且为了避免疫情继续扩散,所以才会公布最新政策。其实,现在疫情得到控制,那么美国人入境香港的规定放松没有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往下来了解一下!

    香港入境管理
    香港入境管理

    美国人想要入境香港?其实现在政策并未放松的,大部分美国人是不允许进入中国的,因为美国疫情爆发。不过每隔一段时间政策规定不一样,而且进入中国香港之后,需要有核酸检测证明以及要隔离观察,所以想要入境,最好提前了解清楚。

    另外,在前几天时间,香港最新规定公布,内地出发旅客8月15日至10月15日可在香港机场转机或过境。至于香港如何才可以恢复通关,这点暂时未知道,因为香港疫情正在全面防控当中,所以具体通关时间,我们可以留意一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