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门清洗空调收费 2020最新收费标准一览

    现在天气炎热,许多家庭都会购买空调,因为有了空调就可以愉快度过高温的日子。但是,如果空调定期清洗的话,故障率会大大降低的,所以大家都会选择清洗空调的。可是现在,你知道上门清洗空调收费是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2020最新收费标准一览。

    空调清洗价格
    空调清洗价格

    如果家中的空调使用了很长时候,那么是需要清洗一下,可以自己做一些简单的清洗工作,也可以请专业清洁空调的人上门服务。不过,大家对上门清洗空调费用是很关注的问题,那么,上门清洗空调多少钱?不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吧。

    其实,现在请专业人士上门清洁空调的价格,依据型号、款式、区域有所不同。一般就是清洁室内机滤网和蒸发器,室外机基本不需清洁,如果自行购买消毒清洁剂,成本在二十几元左右。但请人清洁通常挂机60-80元,柜机80-120元,根据不同品牌的空调,清洁的方法都会略有不同,因为在结构设计上会有一点点的区别。此外家用的空调1.5匹一下大概价格在50元左右,如果是2匹以上,清洗价格就在100元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