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将推大屏手机 7寸屏的5G手机曝光

    进入6月份,各大手机厂商又将要预热各自下半发布的新款手机,你看,最近,荣耀总裁赵明又开始蠢蠢欲动“搞动作”了,根据微博曝光的消息得知,近期荣耀将推大屏手机,目前,一款采用7寸屏的5G手机曝光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荣耀5G手机
    荣耀5G手机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荣耀大屏新机的培训PPT照片,图片显示该机采用定制7寸大屏,正面未看到刘海、挖孔,整体屏占比十分出色。该曝光的信息结合此前赵明透露的,意味着荣耀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大屏手机。

    据了解,该款荣耀大屏手机将于今年7月、8月发布,可能搭载JDI屏幕,并在支持DCI—P3广色域,至于正面是否搭载刘海屏或挖孔屏还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5G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屏占比,内置电池容量恐将再创新高,或将达到5000mAh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