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70城房价出炉 银川涨幅2.1%领跑

    都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所以大家都会关注到不同地方房价的涨跌。在不同的时期这房价是有变化的,近日就有消息称5月70城房价出炉了,银川涨幅2.1%领跑,那么还有哪些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了呢?

    70城房价如何
    70城房价如何

    房价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而变化的,大家都想要买到便宜的房子,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在一些地区都很抢手。特别是想要买房的人更多的会关注房子的设计和周围环境等等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5月70城房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70城房价数据了,70个大中城市中有57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银川涨幅2.1%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涨0.5%、涨0.8%、涨0.3%、涨0.6%。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相同。

    银川房价涨幅
    银川房价涨幅

    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中,北京环比领涨,深圳第二。依照目前的趋势看,未来房价将延续总体稳中有升的态势,6月份刚需买房好时机来了,有数据显示,九江5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保持平稳增长;同时,二手房价格也环比上涨了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