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微信同时辟谣 帮助进行病毒筛查是谣言

    支付宝、微信是国内两大第三方支付平台,平日里大家都会使用支付宝、微信,方便快捷付款。然而,现在支付宝微信同时辟谣了,网上流传支付宝和微信提供了一组数据,锁定了35万人,帮助了进行病毒筛查,支付宝、微信同时证实这是谣言。

    微信
    微信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微信和支付宝提供数据,锁定了新发地35万人,成功帮助了进行病毒筛。随后,引起了广泛关注!不过,现在支付宝微信同时辟谣了,并没有公布过网上所说的数据,所以,这是谣言,大家不要相信。

    6月14日晚间,支付宝和微信双双发布微博,否认网传的提供数据锁定新发地35万人。此前,有网络消息称:“新发地疫情后市场内一直没有现金交易,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大数据确定有关人员,据说圈定了一个35万人的大名单现在马上全部实施病毒筛查。”

    支付宝微博声明:支付宝没有提供过下图所说的数据,疫情相关信息请以卫生防疫部门官方发布为准。微信微博声明:微信并未提供过下图提及的数据,请大家认准卫生防疫部门官方信息发布渠道,勿信谣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