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多地购房补贴政策 杭州最高补贴多少?

    买房固然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但是何时才可以买得起房子呢?其实现在房价都是很贵的,所以我们买房之前,都会提前了解一下当地的购房补贴优惠政策。目前30多地购房补贴政策,6地区现百万级红包,不知道你的城市有没有购房补贴呢?

    购房补贴
    购房补贴

    在近日,南京江北新区已经引发最新通知,提出了最高三百万购房补贴政策,一时之间引起不少百姓关注。据悉在此前,郑州、南宁等地区分别发布或调整购房补贴政策。所以想要得到购房补贴的百姓,需要及时注意啦。

    另外,今年2月,杭州推出“战疫引才、杭向未来”八大举措,提高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对A类顶尖人才按“一人一议”最高给予800万元购房补贴,B、C、D类人才分别给予200万元、150万元、100万元购房补贴。所以如今杭州购房补贴仍然排在第一,因为补贴最高达到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