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国内手机出货量 5G手机售价快速下探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功能上的强大,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基本上已经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还有不同款式的手机都有人使用,那么5月国内手机出货量是怎么样的呢?

    5G手机售价如何
    5G手机售价如何

    手机的受欢迎,在市面上的销量也是很可观的,不过不同的时期这手机的销量有差异,特别是因为疫情,手机的销量也有受到影响,现在我国疫情平稳发展,在过去的5月份当中手机出货量也是有所提升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手机出货量累计1.24亿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的手机受欢迎的程度有所不同,从工信部获悉,5月份国内手机出货量3375.9万部,5G手机占比46.3%。相较4月。5月国内手机出货量还是有所增长的,特别是上市的新机也有很多。

    手机出货量如何
    手机出货量如何

    随着5G的发展,现在5G的手机很受欢迎,不同的5G新款推出,目前5G手机售价快速下探,售价在2000元以下的5G手机已经面市。所以工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会支持手机企业加强研发创新,并且提供性价比高的5G手机,带动5G的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