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一次性购房补贴提高到30万 最新人才政策来了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为了打造良好人才生态,各地纷纷推人才培养引进政策措施。近日,一则关于“石家庄一次性购房补贴提高到30万”的消息引起社会的关注,接下来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石家庄人才新政
    石家庄人才新政

    石家庄最新人才政策来了!根据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最新消息,昨天召开《关于高质量建设人才强市的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主要围绕高质量建设人才强市,打造人才绿卡升级版,营造良好人才生态,并为各类优秀人才来石创业发展送上大礼包。

    《实施意见》主要内容分为五部分、18条,以及九大创新点的内容。然而,为了引进的博士学位研究生,石家庄提高博士租房购房补贴标准。从工作之日起5年内,每月享受的房租补助由2000元提高到3000元,在市域内购买首套自用商品住房的,给予的一次性购房补贴由15万元提高到30万元。

    另外,还为了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还将完善公积金贷款购房政策。如果高层次人才使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市域内购买首套自用商品住房的,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最大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