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6斤葡萄干能买吗 一般售卖多少钱一斤

    说到葡萄干,相信不少人都喜欢吃吧!尤其适合给老人和小孩充当做零食,因为葡萄干富含丰富的铁和钙含量,适当食用可以补钙补铁的作用。据说,市面上有10元6斤葡萄干能买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葡萄干一般售卖多少钱一斤?

    葡萄干多少钱一斤
    葡萄干多少钱一斤

    葡萄干确实是个宝,不仅不仅可以补钙补铁,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成分,所以说,葡萄干营养又美味,平时多吃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那么葡萄干是否真的像网上称的10元6斤呢?其实,市面上品质好的葡萄干并没有10元6斤,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

    葡萄干的产地在新疆,那里的葡萄干品质好,价格也相当便宜,一般只需要10块钱一斤,运到内陆的超市之后,身家就是翻好几倍了。甚至还有地方,葡萄干售价在100元一斤,这都是不法商人用各种手段从中谋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