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患者人均医疗费 有些危重症患者治疗费上百万元

    其实一直以来许多人对于新冠治疗费用是很关注的问题了,因为有些患者担心自己负担不起昂贵的费用,所以不敢去治疗,随后国家发布费用将会免费的。近日,有消息指出新冠患者人均医疗费超15万元,费用将由国家全承担。

    治疗新冠肺炎费用
    治疗新冠肺炎费用

    最近,白皮书指出,实施患者免费救治,及时预拨疫情防控资金,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目前截至5月31日,全国确诊住院患者结算人数5.8万人次,总医疗费用13.5亿元,确诊患者人均医疗费用约2.3万元。其中,少数危重症患者治疗费用达到几十万元,甚至超过百万元,而且这些费用全部由国家承担,所以大家不必担心费用问题

    自从今年发生疫情以来,国家大力在救治新冠患者,目前中国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日前,白皮书称中国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人均医疗费用约2.3万元,而且有些危重症患者治疗费上百万元,总医疗费用13.5亿元,患者是无需承担费用了,只要安心治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