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无症状救治免费 未参保患者可以救治费用全免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疫情还没结束的,而且有些地区新冠病毒反复出现,所以大家对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出门佩戴好口罩。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乌鲁木齐无症状救治免费,所以不幸被确诊为新冠患者必须要报告相关部门。

    新冠治疗费用
    新冠治疗费用

    如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介绍,对确诊和疑似患者及无症状感染者免费治疗,医保支付部分由就医地医保经办机构先行垫付,之后全国统一结算

    近期,乌鲁木齐出现新增患者,所以为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在乌鲁木齐出台最新政策了。如今,针对确诊、疑似患者及无症状感染者全部免费,而且未参保患者可以救治费用全免。这样能够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得不到及时救治,确保定点医疗机构不因医保总额预算管理规定影响救治,减轻医疗机构的垫付压力,各位市民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