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新冠患者出院收巨额账单 治疗费用达到52万

    在新冠疫情发生之后,中国立即宣布了一项重要的政策,也是关乎到全国百姓利益问题的,那就是一旦被确诊为新冠患者,将会免费治疗,不需要患者一分钱。但是在美国,确诊新冠疫情之后需要自费,目前美新冠患者出院收巨额账单,高达52万元。

    美国治疗新冠疫情费用
    美国治疗新冠疫情费用

    根据患者表示称,在之前美国政策已经公布称,一旦被确诊为新冠患者,将会免费治疗,但是现在让患者十分不理解,为什么出院会收到天价账单,还要自己去承担费用吗?其实面对着天价账单,不少患者都表示无力承担。

    患者表示,账单还没开完,预计还将为救护车、急救费用等支付6000至16000美元。所以在美国治疗新冠疫情,费用也是很贵,价格高达数十万以上,所以有不少患者宁愿不去治疗,导致现在新增确诊患者持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