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将不售燃油车 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全国不准销售燃油车,会造成什么样的局面呢?其实这样的事情想想就好了,相信国家暂时也不会发布这样的政策。但是这个政策近日在海南宣布了,据悉海南将不售燃油车了,一时之间引起不少百姓关注,不售燃油车莫非全面销售新能源?

    燃油车不好吗
    燃油车不好吗

    根据了解,如今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表示,到2030年海南将不再销售燃油汽车。对于这样的政策,有不少百姓表示不太支持,因为有百姓认为目前的新能源汽车暂时不成熟,而且充电十几个小时只能续航几个小时,不太划算,万一没有电怎么办?

    刘赐贵表示,海南自贸港在建设中一定会守住生态的底线,海南的生态环境一定会只能更好,不会变差。除了不销售燃油车之外,海南也推出了最新措施,比如全岛将使用清洁能源,成为清洁能源岛,所以到2030年海南将不再销售燃油汽车,百姓需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