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到海南旅游 建议多带点钱购物消费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很多旅游爱好者的愿望了,当然很多地方的景点都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受。去旅游也是放松和开阔眼界的一种方式,那么海南的话你去过吗?近日就有官方谈到海南旅游了,是怎么样的呢?

    海南旅游怎么样
    海南旅游怎么样

    其实海南是热门的旅游胜地之一,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并且海南的景点众多,美食更是深受吃货们的喜爱,海南作为自贸港着重发展的三大领域之一,旅游在海南的角色日益被强化,那么你有去过海南旅游吗?

    海南旅游利好政策

    在近期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带动下,海南旅游业的新风口来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将大幅放宽离岛免税购物政策,于是财政部副部长邹加怡8日表示,如果到海南去旅游,建议大家多带点钱,多多购物消费。

    “零关税”是海南自由贸易港一项非常重要的制度设计,即分步骤、分阶段地实施以“零关税”为特征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制度安排。实施“零关税”,免征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和消费税。另外这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额度,提升到每人每年10万元。所以去海南旅游可以多带钱剁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