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春莹回应赴澳提醒 出行需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在过去一段时间,澳大利亚国内针对中国、华人乃至亚裔的歧视现象层出不穷,令到不少在澳中国公民受到了伤害以及语言侮辱。所以现在华春莹回应赴澳提醒,此事件的发生还不够有说服力?如今应该不要赴澳旅行,最好留在中国,因为中国是最安全的。

    旅行注意事项
    旅行注意事项

    如今,澳大利亚对国人的意见歧视暂时未减少,另外一些澳政客和媒体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恶毒篡改中国国旗、国徽图案,不得不说这些简直就不是人,事情未搞清楚,就已经去乱猜测了,甚至对中国公民言语侮辱甚至围攻伤害,令人十分憎恨。

    华春莹强调奉劝澳大利亚方面正视问题,采取切实措施维护和保障在澳中国公民的安全和权益。另外也提醒中国公民出行需要提前做好计划,需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国外疫情持续爆发,最好留在中国,所以想要旅行可以等到疫情结束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