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人均医疗费 所有费用将全部由国家承担

    自从新冠疫情发生之后,我国百姓时刻关注新冠治疗费用问题,在之前也有患者担心新冠疫情费用会很贵,甚至不敢去看病,害怕被确诊之后需要花费十几万去看病。但是很快国家已经宣布了,新冠治疗全部由国家承担。目前新冠人均医疗费超15万元,个人无需承担。

    新冠治疗费用
    新冠治疗费用

    日前,白皮书举例,一位70岁老人身患新冠肺炎,10多位医护人员精心救护几十天,终于挽回了老人生命,治疗费用近150万元全部由国家承担。所以无论你的治疗费用是多少钱,那么国家都会承担,而且患者只需要静心接受治疗就可以了。

    对于国家这样的政策,简直就是我们百姓的福利,不得不说,现在国家政策太好了,所有事情都是为百姓而着想。另外,白皮书指出,截至5月31日,全国确诊住院患者结算人数5.8万人次,总医疗费用13.5亿元,确诊患者人均医疗费用约2.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