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回国隔离最新政策 需要在入境城市集中隔离14天

    现在疫情还没正式结束,部分国家新冠肺炎疫情还在蔓延中。而从国外回来的人员如何处理呢?隔离多少天呢?关于6月回国隔离最新政策公布了,无论是从哪里回来,都需要进行隔离14天,而隔离费用需要在隔离前结清。

    酒店隔离
    酒店隔离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正式结束,而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对于从国外回来的朋友需要隔离。根据6月回国隔离最新政策,多地明确,入境的人员需要在入境的城市里进行隔离14天,无论是婴儿还是小孩都要隔离的。

    目前无论是从哪里回国,都需要在入境城市集中隔离14天;隔离完14天后去其他城市,需要参考当地政策,有些城市会要求居家隔离;无论是婴儿还是小孩,都需要隔离,可随父母一起酒店集中隔离;所有隔离的费用需要在隔离酒店前台入住当天结清;酒店隔离期间可点外卖、可网络购物。

    此外,6月3日,新加坡外交部和贸工部发表联合文告,公布有关中新“快捷通道”的详情。公告显示,新加坡与中国有需要的商务和公务人员可利用“快捷通道”往返新加坡同中国上海、天津、重庆、江苏、浙江和广东6省(市),此通道将于6月8日正式实施。

    公告称,两国商务和公务人员可通过对方负责接待的企业和政府机构提出申请,经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有关人员可按规定申请签证等文件,并在离境前48小时接受拭子检测,检测费用自理。入境后,有关人员须再次接受检测,合格者无需接受额外隔离,确诊者则需在目的地接受医疗护理,费用自理。出行期间,有关人员必须严格遵照事先经过主管单位审批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