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万斤中华鲟一夜死光 损失约18万元未买保险

    中华鲟是长江中最大的鱼,而且拥有“长江鱼王”的名称。所以目前有不少养殖户都是会养殖中华鲟,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广东河源和平县一养殖户家中1.5万斤中华鲟一夜死光,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到底是谁这么狠心?简直就是令人憎恨。

    中华鲟价格
    中华鲟价格

    毒死中华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根据养殖户称,在近四年时间,已经连续三次被投毒,而且这次1.5万斤中华鲟全部死光了,养殖户表示很痛心。不过,多次遭到了投毒,是不是养殖户得罪了其他人呢?不然怎么会连续投毒?

    其实,前两次分别是2017年与2018年,当时已报警但至今未破案,养殖户也不知道是何人投毒。但是现在,养殖户也是选择了报警处理,目前此事正在调查当中,养殖户称此次造成了18万元的损失,而且自己并未购买相关的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