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4月零售业销量 旅行用品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

    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多国肆虐之际,意大利在初期,是欧洲确诊感染病例较为严重的国家,封城、关店、抢购等疫情期间最容易发生的事,也都在意大利发生了,几天前,最新数据出炉,意大利4月零售业销量出现下滑,其中,旅行用品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

    意大利零售业销售额
    意大利零售业销售额

    意大利在众多海外国家中,新冠患者确诊病例的数量是排在前面,目前为止,累计确诊患者已经多达23万余例,死亡人数累计达到3万多例,已经治好了16万余例,一方面,意大利经济受新冠肺炎疫情较大影响,另一方面,国民消费力也受到冲击。

    6月5日,意大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最新数据,该数据显示,意大利4月零售业销量及销售额均出现下滑,其中,和3月份相比,零售业销售额下降了11.4%,其中,非食品类商品零售额下降24%,旅行用品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因为几乎没有人旅游了,所以也不会有多少人购买旅行用品。

    和旅行用品一样,遭受严重影响的还有皮具用品,而唯一出现增长的,就是电商行业,和3月份相比,4月增长了27.1%,由此可见,民众们在居家躲疫情的这段日子里,基本都是通过网络购物。意大利4月零售业销量下降最严重的,就是鞋子、皮具还有旅行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