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 售价8.49万元起

    买车和买房一样,大家都是很重视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除了买房之外,买车的人也增多了,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可供大家选择,近日就有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那么这款车型价格多少呢?

    东风雪铁龙新车上市
    东风雪铁龙新车上市

    东风雪铁龙是中国最大汽车公司之一的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在中国的大型合资品牌。购买该品牌车的消费者不少,当然大家也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车型了,除了价格之外,这汽车的配置、性能等方面也是要了解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风雪铁龙C3L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新车上市购车者们都是会关注的。就有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了,新车的定位介于爱丽舍与C4L之间,结合轿车舒适感和SUV的通过性,是全新C3L最大的亮点之一。C3L定位“新升代宽适座驾”,将填补东风雪铁龙轿车细分市场空白,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达190N·m,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雪铁龙C3L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共有银色、白色、松石蓝色三种颜色,配置上分为悦升版、睿升版(两款)、耀升版,售价区间为8.49至10.59万元。消费者购买C3L的同时,将享有4重好礼,分别是:额购置税补贴;购车赠首年交强险;8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今年购车,明年还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