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5G手机曝光 新机售价大概是多少

    格力造手机,这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闻了,早在之前,推出几款机型,但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突出。不过,董小姐并没有因此灰心,现在再次进军手机界,一款格力5G手机曝光了,那么这款新机售价大概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董小姐推出5G手机
    董小姐推出5G手机

    据悉,格力5G手机将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还支持5G网络,在5G大势所趋的时候,格力推出5G手机符合潮流。在价格方面更引人关注,这款全新格力5G手机在售价预计应该在3000-4000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力手机肯定会跟上5G手机和柔性屏的大趋势,紧跟科技发展趋势”。由此可见,格力打造5G手机看来是势在必行了,并且还进军更高层次的“柔性屏”手机领域。

    以上就是格力5G手机曝光的消息,目前网络上也就只有这点信息,尚未更新其他关于格力5G手机的新消息,相信后期还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喜欢的小伙伴不妨持续关注董小姐推出的5G手机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