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重创全球手机行业 5G手机价格快速下探

    手机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新品层出不穷,不同款式的手机销量也有差异,近日就有消息称疫情重创全球手机行业,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手机价格多少
    5G手机价格多少

    现如今,5G手机很受欢迎,一旦有新机上市的话很受关注,大家都是想要购买5G手机的,因为想要使用5G网络的话必须是更换5G手机的,大家也想要买到便宜的5G手机,所以这5G手机价格快速下探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球手机行业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受影响,不少地方都是有推出不同的政策进行提振消费的。当然手机的销量上也有人关心,受疫情影响,手机厂商们进一步全球化的步伐有所放缓,有数据显示,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在2020年同比下降近12%至12亿部。

    苹果手机降价
    苹果手机降价

    所以疫情重创全球手机行业,为缓和市场销量暴跌带来的冲击,苹果在最先恢复的中国市场进行了iPhone11的大力度降价促销,并上市了低价格段的机型iPhone SE二代。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618促销日,苹果宣布首次以官方形式参加天猫618折扣活动,全场8折起。

    值得大家注意的就是5G手机价格快速下探了,3500元以下的5G手机市场已经被快速占据。近日发布的5G手机价格都很便宜,OPPO发布的最新旗舰机型Reno4,起售价为2999元;vivo发布的iQOO Z1起步价格为2198元;荣耀X10则将价格定在了1899元起;小米Redmi 10X系列的发布价格低至1599元,这对于想要购机的朋友来说,5G手机是不错的选择,你有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