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会影响贷款买房么 一般是不会有影响的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京东白条了,因为京东白条消费起来是比较方便的,有很多人对京东白条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京东白条会影响贷款买房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正常使用京东白条是不会对房贷办理有什么影响的。只要客户的年龄达标,房屋合规,信用良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一般就能顺利办到房贷。不过因为京东金融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所以客户若是在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出现了逾期行为,或者对白条进行套现被发现了的话,那就会被系统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个人信用报告里留下不良记录。

    而在这种情况下去银行办理房贷,银行在审核时,就会在借款人的征信报告里发现不良记录,也就可能会因为借款人的信用问题、逾期风险等拒绝批贷。

    所以客户在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行为,尤其是在给京东白条还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还款的期限,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避免出现逾期行为,影响到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