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2号汽油保质期多久 存放三年还能用吗

    汽车对小车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汽车都是靠汽油来运行的,没有汽油就不能行驶了。其中,有很多小车是加92号汽油的,其实,有很多车主对92号汽油存在许多疑问的。比如说92号汽油保质期多久?有些国语将汽油存放三年还能用吗?

    成品油
    成品油

    任何东西都有一个保质期的,包括汽油,平常开车的朋友一般每个月都会加一两次油,如果是开出租车、网约车之类的,一个月起码要加好几次油。既然说到汽油有保质期,你知道92号汽油保质期多久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汽油一般有三个月的保质期。92号汽油短时间内是不会变质的,但是汽油易挥发,所以建议汽油密封保存,在防止变质的同时也能防止挥发。主要要看什么油质的种类,包括在同等条件下如果没有密封存贮好,遇到空气一定会变质的。

    上面也说到了,汽油易挥发,已经存放有3年的汽油,建议不要使用,有可能变质了。另外,专家表示,汽油通常可以放置几个月至几年的时间,但它会受温度和湿度等环境因素影响,所以其使用期限很难一概而论,最好尽早用掉。以免损伤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