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切勿前往澳洲旅游 文旅部发布安全提醒了!

    去旅游是很多人选择放松的方式之一,不同的景点有很多,无论国内还是国外,不同的景点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受,如今这疫情还没有过去,想要外出旅游的人注意了,因为文旅部发布安全提醒,切勿前往澳洲旅游,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澳洲旅游怎么样
    澳洲旅游怎么样

    澳大利亚是位于南半球的南太平洋上,西邻印度洋与世界其它国家隔离的大陆岛国。每年去澳大利亚旅游的人有不少,而且旅游之前要做好攻略,随着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的签证的一步步简化,让越来越多的人去澳洲旅游更加方便,近日你有打算外出旅游吗?

    澳洲旅游安全提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我过疫情发展平稳,想要去旅游的人增多。澳大利亚作为世界上五大留学目的国之一,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国内对华人和亚裔的种族歧视言行和暴力行为现象明显上升。所以文旅部发布安全提醒了!

    值得注意的是,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另外,自新型疫情大流行以来,由于澳大利亚政府实施旅游禁令,旅游业,服务业三分之一的人已失去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