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后微信付款功能 这类人无法转账是真的?

    微信在我国十分受欢迎,对于一些市民来说,使用微信也是十分的方便,因为可以享受到更大的福利,甚至转账支付交易都是很快可以操作完成了。不过7月1日后微信付款功能有了新的改变,究竟有哪些人无法转账呢?来看看!

    微信支付交易
    微信支付交易

    根据最新规定显示,微信在7月1日起将不再支持通过微信号添加个人为分账接收方,而且仅保留通过openid的方式添加。所以转账交易需要知道了,而且微信付款暂时未有最新的调整,建议用户需要及时更新版本,避免错过最新消息。

    另外,将在9月8日将不再支持通过转入微信号向个人进行分账,所以以前通过微信号添加的分账接收,删除并通过openid的方式重新添加。推出这个规定,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可以防止诈骗分子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