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澳洲旅游要多少钱 美女告诉你答案

      去澳洲旅游多少钱?这个要根据旅游的季节来定,看你是旺季去还是淡季去澳洲旅游了,还有一个重要的要素是你的旅游路线和景点,你是跟团旅游还是自己组织去澳洲旅游了,旅游线路和景点不一样,那价格自然有所区别的,下面让我给大家统计一下去澳洲旅游多少钱的数据。

    去澳洲旅游要多少钱
    去澳洲旅游要多少钱

      总的来说去澳洲旅游的价格大概要两到三万的样子,要是自由行的话可能还会少点钱,当然也可能多些费用,看你去那里怎么消费了,但是自由行的话,旅游体验要好很多,如果你是跟团去澳大利亚旅游那是分了几个级别的。不一样的旅游团队,不同的旅游天数也是价格不同的主要原因。同时,去澳大利亚跟团旅也分为淡季的价格和旺季的价格。要是只去澳大利亚和凯恩斯8天和9天的团,淡季去一个人在10000到15000的样子,旺季的话在13000到18000元的样子。如果您是去澳大利亚新西兰凯恩斯连线团12天,淡季在15000到20000元,旺季在20000到30000元之间。

    去澳洲旅游要多少钱
    去澳洲旅游要多少钱

      去澳洲旅游要多少钱?您看了以上的资料,具体怎么选择还得看您的自身情况和消费能力了,希望大家旅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