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已搬家 要求给装修赔偿没有同意

    你的名下有多少产业?其实我们都会记得一清二楚,毕竟这是关乎到自己的利益问题。不过,前段时间有一个女士自己名下有一处房产居然不记得了,时隔28年后才想起。目前忘记28年房子现住户已搬家,但争议房屋的房产证尚未办妥。

    房产证办理手续
    房产证办理手续

    前几天,消息指出房屋现住户已开始搬家,预计6月6日能够收房,也就是今天。但是前段时间,现住户称自己装修花费了20多万,所以要求赔偿装修费,不过很遗憾,遭到了女士的拒绝,女士并称,如果要求赔偿装修费,那么将会要求现住户给回房租费用。

    如今记者再次前往房子门口查看,敲门仍无人应答,但发现门口有了一些变化。门外的门铃已经被拆掉了,之前的鞋柜也不见了,细微的变化让原本充满生活气息的门口变得空荡荡的。但是后期女士房产证能否办下来成为了一个问题,不过律师称过户手续不受诉讼时效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