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量产5G车落地 预售价23至28万元

    不同的车型有很多,随着买车的人增多,很多品牌都是值得消费者选择的。特别是随着各种产品智能化的发展,就有首款量产5G车落地,搭载华为5G车载模组,那么这5G车怎么样?价格方面又如何呢?

    比亚迪汉5G车
    比亚迪汉5G车

    越来越多的车企已经开始把汽车连接到互联网,自5G的发展潜力逐步被市场所认知,业界都提出了5G将会助力整个汽车行业掀起新一轮的智能化。华为5G汽车模组正式商用,那么量产5G车预售价多少呢?

    首款量产5G车

    6月3日,比亚迪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宣布其全新车型“汉”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量产车型。于是首款量产5G车落地的消息传出,比亚迪汉定位于中大级别轿车,5月20日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3至28万元。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自4月底“汉”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其订单已经突破15000辆。

    去年4月,华为展示了业界首款5G车载模组MH5000,能够助力智慧交通和自动驾驶。有了华为5G技术的加持,比亚迪汉的诸多智能配置和服务将值得期待。也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智能化、人性化的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