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 OLED屏幕 有效地延长续航能力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少不了的通讯工具,不同的手机品牌有很多,其中iphone非常受果粉们喜爱,当然iphone有新机上市也是非常受关注的。近日就有这iphone13的消息引关注,那么iphone13 OLED屏幕将采用是真的吗?

    苹果OLED屏幕如何
    苹果OLED屏幕如何

    iphone13还没有推出,关于该机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苹果正在研究更省电的OLED屏幕,所以疑似iPhone13机模曝光,还有传iPhone13屏幕将采用LTPO技术,有效地延长续航能力,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更省电的OLED屏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iphone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手机系列,不少人都有期待新机发布的,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iPhone12系列的全部机型想在9月底前全部发售应该是没可能了,所以iPhone12发布或延迟。而iphone13 OLED屏幕将采用LTPO技术打造值得关注,目前,苹果公司已在Apple Watch Series5上采用LTPO背板技术。

    现在OLED屏幕逐渐在手机产品中普及,OLED技术也不断走向成熟,所以有可能在明年推出的iPhone13中普及。LTPO技术将会采用更省电的背板,它可以在显示屏上开启和关闭单个像素点,可以有效地延长iPhone的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