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 Pro+上市 徕卡五摄售价7988元起

    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尤其是在有新机上市的时候,那肯定能吸引不少消费者购买的。现在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了,近日华为P40 Pro+上市,那么这款新机的怎么样?价格如何呢?

    华为新机上市
    华为新机上市

    华为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华为手机不少用户在使用,不同的机型更是层出不穷。如今大家都喜欢拍照,所以肯定会要求手机的拍照功能要好一些,这新机华为P40 Pro+徕卡五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为P40 Pro+如何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今天,华为P40系列最强的机型终于要上市,那就是华为P40 Pro+,和P40 Pro相比,P40 Pro+升级为莱卡超感知五摄像头,具体包括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超级变焦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3D深感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强悍的拍照实力,华为P40 Pro+还搭载XD Fusion图像引擎,带来更强大的超清图像处理能力,ISO感光度更是达到了旗舰机单反才有的409600。核心配置上,华为P40 Pro+采用6.58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麒麟990 5G Soc,前置3200万+景深镜头,电池容量为4200mAh。价格方面,8GB+256GB版售价7988元,8GB+512GB版售价8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