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 Pro+将开售 拍照手机7988元起

    手机早已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缺少不了的通讯工具,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多数人买手机都是有自己要求的,其中华为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不少,那么华为P40 Pro+将开售,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拍照手机要来了
    华为拍照手机要来了

    华为手机的型号有很多,一般有新机上市都是受关注的。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想要卖到像素好一点的手机,因为基本上自拍少不了,所以拍照功能也是大家会追求的因素之一,于是就有华为最贵拍照手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最贵拍照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初,华为发布上半年期间P40系列,当时一共发布三款机型,华为P40及华为P40 Pro早已开卖,其中华为P40 Pro+将于6月1日10:08开启预约,并在6月6日10:08正式开售。现在开售的日子临近了,这款新机怎么样呢?

    在外观上,华为P40 Pro+的机身采用纳米微晶陶瓷科技制作,带来温润如玉、浑然天成的视觉冲击,共有陶瓷黑与陶瓷白两种版本可选。配置方面,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6.56英寸90Hz双挖孔屏、4200mAh电池,与P40 Pro的差异主要集中在相机和快充。

    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华为P40Pro+拍照功能了,配备了超感知徕卡五摄,分别为5000万超感知镜头+4000万电影镜头+800万超级变焦镜头+800万长焦镜头+3D深感镜头,除了5千万RYYB主摄,P40 Pro+升级了长焦相机,为10倍光学变焦潜望式,是目前业内最高标准。价格方面,8GB+256GB版本为7988元,8GB+512GB为8888元,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