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摊神车售罄 五菱售货车售价5.58万元

    随着国内允许摆地摊,现在有很多纷纷做起了地摊生意,卖各种东西。同时,为了方便的摆地摊,五菱推出了地摊神车,并上线了拼多多,目前,五菱地摊神车售罄了。在拼多多上五菱售货车价格是5.58万元,在进行补贴后,那就是95折。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由于当前地摊经济火爆,五菱汽车品牌就推出了摆地摊神车,让大家方便摆摊。而拼多多宣布独家补贴五菱摆摊神车,在首批补贴的地摊神车售罄之后,拼多多又调货了200台,售价是5.58万元,帮助了创业者降低了创业成本。

    6月3日20时,拼多多宣布独家补贴五菱售货车,截至22时,活动页面显示,首批补贴的100台“摆摊神车”已经售罄。拼多多方面表示,目前又紧急调货了200台,以满足消费者旺盛的“个体创业需求”。据了解,新上线的200台五菱售货车仍将以平台补贴的形式继续回馈消费者。

    据官方介绍,五菱翼开启售货车,基于五菱荣光单排小卡打造而来,提供1.5L和1.8L两款车型,其货箱尺寸分别为5.39立方米和7.13立方米。同时,左右侧门、后门向上翻启85度角,扩大遮阳挡雨面积,配合倒流槽设计,快速向外引流雨水不倒灌。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

    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人民需要什么,拼多多就补贴什么,五菱荣光售货车目前在网络上呼声很高,不少消费者通过社交媒体的方式,呼吁拼多多进行补贴,我们也希望助力更多人降低创业成本,共同奋斗。”

    五菱官网显示,目前该款车型售价5.58万元。在拼多多进行补贴之后,相当于95折。另外,拼多多还透露,将对消费者喜爱在夜市上采购的玩具、水果零食等商品进行定点补贴,还将对自主创业的必备品、产地水果、工厂好货等优质货源进行专项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