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6月能旅游吗 国务院宣布何时恢复旅游?

    现如今,对于旅游恢复时间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因为许多人都想外出旅游放松一下心情的。然而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平稳下来了,大家都在问2020年6月能旅游吗?现在中央最新旅游通知,一起来了解下!

    旅游最佳地方
    旅游最佳地方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许多人已经很久没有外出旅游的,所以现在我国疫情得到好转了,大家对旅游就会开始蠢蠢欲动了。但是现在,进入6月份了,好多人很关心国务院宣布何时恢复旅游?如今来看看旅游最新消息。

    如今,根据中央最新旅游通知规定,现在全国性文体活动及跨省跨境旅游等暂不恢复。虽然现在我国疫情得到有效的缓解了,但是疫情仍未结束的,所以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最好是不要跨省跨境旅游,还是以周边游为主。但是,大家外出游玩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尽量少去人多的地方,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