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摊神车售罄 拼多多紧急补货200台

    近日有不少地摊经济的消息刷屏,尤其是随着地摊经济的火爆,五菱推出的地摊神车更是格外受关注,就有消息称首批五菱地摊神车售罄,在拼多多的平台上宣布紧急补货,想要摆地摊的太多人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补贴五菱售货车
    拼多多补贴五菱售货车

    首先,这五菱荣光推出的“摆摊神车”,赚足眼球与热度,受到市场热捧。这是一款可以一键开关车体两翼的“神车”,因为方便用于摆摊,被网友称为“地摊经济中的正规主力军”,对于地摊神车销售的情况也是让人惊叹的。

    地摊神车销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地摊经济”松绑,各地涌现出“摆摊热”,同时也带动相关产业的火爆。昨日,拼多多宣布独家补贴五菱售货车,截至22时,活动页面显示,首批补贴的100台“摆摊神车”已经售罄。在拼多多的“地摊经济”补贴专区中,包括户外风扇、户外手电筒、野餐垫等“摆摊必备神器”在上线后也同步获得了消费者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地摊神车售罄,拼多多方面表示,目前又紧急调货了200台,而且这新上线的200台车仍将以平台补贴的形式继续回馈消费者。首批补贴“摆摊神车”上线拼多多万人团后,2小时内即被消费者抢购一空。可见这神车的受欢迎程度,也意味着“个体创业需求”被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