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交警推共享头盔 登记信息后可免费租借一周

    前段时间,电动车头盔非常火热!因为在6月1日骑电动车强制戴头盔,对此,广大群众纷纷购买头盔。然而,现在武汉交警推共享头盔了,民众登记好信息后,就能租借一个星期,而且,是免费租借的,对于大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摩托车头盔
    摩托车头盔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已经正式开启了,无论是电动车还是必须要戴上头盔。可是,现在还没有买到头盔,怎么办呢?然而,现在武汉交警推共享头盔,驾驶人可以免费租借一周。在归还之后,交警会进行消毒处理。

    6月2日,武汉武汉江夏区交通大队推行电动车安全头盔“共享头盔”免费租借服务。民警现场手把手教学市民有效使用安全头盔的方法,电动车驾驶人登记信息后可免费租借一周,归还后民警将对头盔进行消毒处理。

    不过,在网上引起了不少讨论,有些网友表示这个戴那个戴的全是汗味儿,又不卫生,还有说买得起电动车,买不起头盔呀!网上市民是各种说法都有!但是,租借者归还后会对头盔进行消毒处理,加上这又是免费租借,武汉交警是完全处于一种免费服务的状态,并没有强求谁必须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