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交警推出共享头盔 登记后可免费租借一周

    头盔的火爆应该大家都有关注到,在需求增长之后,一时之间线上线下的头盔价格暴涨,在一些地区是想要买都买不到,现在有消息称武汉交警推出共享头盔,那么这共享头盔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共享头盔的使用
    共享头盔的使用

    头盔是是保护头部的装具,公安部交管局下发了通知,自2020年6月1日起,将在全国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其中就要求骑行电动车需要佩戴头盔,所以大家都开始购买头盔,如果有共享头盔,你会去租借吗?

    共享头盔的推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共享经济的发展,除了共享单车之外,各种共享的商品出现,现在连头盔也能共享了。湖北武汉江夏区交通大队推行电动车安全头盔“共享头盔”免费租借服务,民警现场手把手教学市民有效使用安全头盔的方法。

    一盔一带行动
    一盔一带行动

    值得注意的是,这共享头盔,驾驶人登记后可免费租借一周,归还后民警将对头盔进行消毒处理。在“一盔一带”行动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强执法管理,依法查纠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行为,助推养成安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