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警告手机抢夺者 不归还将会被追踪定位

    苹果手机店在美国被市民抢夺了,一下子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影响也是极大的。但是你以为被抢夺的手机可以正常使用吗?你想多了。现在苹果警告手机抢夺者了,如果不归还手机,那么将会被强制禁用并追踪定位。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公司直接操作我们的手机?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苹果现在给出回应称,苹果商店被掠夺的手机和电脑等演示机型产品均配备了特殊功能,是可以远程禁用设备的,所以抢夺者并不能正常使用。

    抢夺苹果手机是没有用的,因为苹果产品是需要激活之后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不激活就像是“砖头”一样了。目前产品被盗后,屏幕会显示消息“此设备已被禁用并正在被跟踪,将向地方当局发送警报”。受到此事件的影响,苹果仍在美国陆续关闭多家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