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花查看额度就算借款吗 放款要多久?

    有钱花是一款面对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可以满足你的日常消费周转的资金需求,为你量身定制的现金贷服务,借款后按日计息,可以随时提前还款。但是有些人存在疑问,百度有钱花查看额度就算借款吗?看完以下内容就清楚了。

    百度有钱花利息
    百度有钱花利息

    其实有钱花联合银行、消费金融公司等持牌金融机构,为借款人提供服务,所以申请借款的用户不计其数的。但是在有钱花平台上查看额度并不算借款,只是让系统根据个人综合资信情况来评估出一个大致的可借额度范围。

    因此,只有客户之后选择了借款选项,将借款申请提交上去才算真的借款。如果用户在有钱花借款通过审核后,正常情况下资金将在2小时内发放到银行卡。但有时候因网络原因,到账时间可能会有延迟,具体到账时间请以收银银行卡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