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v电动车充电要多久 电池一般多久更换一次

    电动车不少家庭都会有的,但是对于电动车的使用情况,我们都需要及时去了解清楚,因为电动车保养不正当,那么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危害,甚至引起火灾的发生。但是现在60v电动车充电要多久呢?要不要十个小时才可以充满?

    电动车什么品牌最好
    电动车什么品牌最好

    100%用完电的情况下,一般充电时间会在8~10小时的样子,不要超过12小时(对电池寿命会有影响),不建议每次使用都把电用完,建议在25%电量的时候进行充电,而且充电也需要注意安全。另外,我们也要知道电动车电池更换情况,多久换一次最好?

    正常使用的寿命为2年,完全报废需要3年以上。正常使用下,维护电池一般使用寿命在1年左右。所以电动车电池使用情况并没有统一要求规定的,当我们发现电池有损害的情况,那么就需要更换电池了,避免因为电池老化发生火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