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追踪定位iPhone抢夺者 要求归还手机

    美国不仅疫情没有得到控制,现在更是引起了暴乱事件,美国多个地区有不少建筑物以及门店被破坏了,一些名牌店更是遭到了美国市民的疯狂抢夺。比如苹果手机一样,有市民砸开门店进去抢,目前苹果将追踪定位iPhone抢夺者,手机无法重置并被追踪定位。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美国苹果店已经暂停营业了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如今美国真的很乱,为了防止再次被抢夺苹果产品,相信苹果也会暂停了美国门店营业。目前美国市民抢夺的苹果手机仍然是无法使用的,因为没有激活。

    另外,所有用于苹果商店的演示产品均可以防止不法分子恶意对产品进行重置,此举显示出苹果在技术方面对产品被盗做足了准备。如今有美国市民反映称,自己抢到的手机居然被要求归还到指定商店,否则会将位置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