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发布X50系列手机 售价多少钱一台?

    现如今,越来越多手机厂商发布自家的新款手机了,而且给消费者提供了极多的选择,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万众期待的vivo发布X50系列手机了,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那么,你知道vivoX50售价多少钱一台呢?

    vivo
    vivo

    你喜欢用vivo手机吗?其实现在许多用户都喜欢用vivo这个品牌,毕竟手机里面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深受大家的青睐。只不过,vivo发布专业影像旗舰X50系列了,这次X50系列采用了打孔屏设计,搭载超感光微云台功能,机身厚度最薄只有7.49毫米,重量最轻只有约173克,你喜欢吗?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就在6月1日19:30,vivo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vivoX50系列新机,包括三款不同版本:X505G、X50Pro5G、X50Pro+5G。据了解,这款新机后者搭载了vivo之前的APEX2020上首创的微云台镜头稳定结构,无论拍照还是录像都可以保持画面稳定。售价方面,X50定价3498元起,X50Pro定价4298元起,X50Pro+定价499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