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米整袋储存方法 什么大米好吃又便宜

    如今,随着物质条件越来越好,大米早早已经成为每家每户餐桌上必备的主食了,然而,购买大米是每个家庭必须要的,要是碰到大米打折的话,为了更省钱,不少朋友都会买上几袋回去,这个时候,就需要大家好好储存起来了,那么大米整袋储存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米什么品牌好吃
    大米什么品牌好吃

    如果整袋大米没开封的话,储存方式很简单,大米是比较怕受到潮湿和阳光直射的,建议是存放在家中阴凉干燥的地方,如果家中有米缸那就是更好了,直接放到米缸里保存的效果那是杠杠的,一般来说这么保存的大米基本上是不会坏掉的。

    至于购买什么大米好吃又便宜呢?首选南方籼米,米粒细长,淀粉含量较高,蒸米饭干爽;其次选择东北粳米分为圆粒香、长粒香和稻花香;特别是黑龙江部分湿地种出的长粒香,因为是原水灌溉,所以发甜,更适合煲粥。当然,各有各的口味在不同,购买大米品种也是不一样的,甚至还有人特别喜欢日本的越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