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9系列曝光 四款新机最低售价多少

    自去年,红米独立品牌之后,该品牌的极致性价比深受消费者的喜欢,然而,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Redmi品牌旗下推出的产品更为优秀。现在一款称为Redmi9系列曝光了,据悉将会有四款新机来袭,那么这四款新机最低售价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Redmi9新机售价
    Redmi9新机售价

    近日,一国外爆料人士曝光了最新款Redmi9系列的四款新机,分别包括Redmi9C、Redmi9C(NFC)、Redmi9A以及Redmi9,这四款新机的详细规格和价格也曝光出来。在屏幕方面,Redmi四款新机均采用了一块6.53英寸的IPS屏幕,电池容量均为5000mAh,由此来看,这四款机型在续航方面还是非常给力的。

    在价格方面,Redmi数字系列向来是千元价位段的机型,因此,这几款新机价格也将会在千元价位上。据悉,Redmi9售价16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268元;Redmi9C售价13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030元;Redmi9A售价1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92元;而Redmi9C(NFC)价格还没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