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苹果手机6月份降价 史上最低价你买了吗

    现在买什么最好?其实现在很多手机品牌都是值得买的,毕竟每一个品牌手机的优惠价格都是不少的。不过,消息指出2020苹果手机6月份降价了,这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是真的,目前iPhone中国大降价引关注,这是历史性第一次。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

    目前各大平台正在搞618促销活动,特别是京东,因为618也是属于京东的好日子。目前苹果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公开放价,iPhone11、iPhoneSE等多款热销手机迎来史上最低价,价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

    为什么苹果手机会降价呢?是不是当中有秘密?其实苹果之所以公开下调iPhone的价格,主要原因是在新冠疫情之后,全球第二大经济体逐渐恢复,苹果希望保持其增长势头。现在苹果手机大幅降价,不知道你有没有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