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宣布PS5发布会推迟 最新举办日期尚未确定

    大家总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是因为,在我们准备实施计划的过程中,总难免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而耽搁,或是影响到计划的照常实施,近日索尼宣布PS5发布会推迟,但最新举办日期尚未确定,至于原因是什么?看完你就知道了。

    索尼PE5游戏机推迟发布
    索尼PE5游戏机推迟发布

    索尼是一家主要以电子游戏、通讯产品及智能家居为销售产品的跨国企业,旗下的索尼智能手机、数码相机、平板电脑、游戏机等产品,早已走进大众的视野,并获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对于玩家而言,现在最期待的就是索尼即将发布的PS5游戏机。

    根据网上爆料的信息,索尼PS5游戏机拥有许多款游戏作品,在全球发布会上,就会率先公开38款首波上市的游戏,包括《刺客信条:维京纪元》、《看门狗:自由军团》、《战地风云6》在内的一些游戏作用,但很遗憾,最近索尼宣布PS5发布会推迟,意味着,玩家们要迟一点才能与它们见面了。

    根据了解得知,索尼PS5全球发布会原计划是在(北京时间)2020年6月5日正式举行,但目前索尼宣布PS5发布会推迟举行,至于原因,媒体称是因为美国各地持续发生抗议活动,如今甚至已演变成骚乱,并蔓延至世界各地,在这种时候,索尼决定推迟发布会。